close

01.JPG  

今天翹班繞去墊腳石晃一下,本來想要明天去的,因為不想又跑空一趟

沒想到一去,金音紙膠帶的紙盒就擺在櫃檯呀

我毫不手軟(其實有再放回四款 = =")的掃貨

 

03.JPG  

上面兩款是結婚款的,紫色款的小鳥非常非常好看

膠帶看起來有點深,但貼在紙上很粉嫩,是我最愛的其中一款

不過粉色就比較讓我失望一點,應該是沒驚艷的感覺吧

 

04.JPG  

近拍1(第三條是銀色喔,拍起來變灰色,原本擔心銀的不漂亮或是看不清楚,但似乎很OK)

05.JPG  

近拍2(企鵝那款很難撕,超容易撕壞,下面兩款超超可愛,實際顏色飽和亮眼,又很好撕,也是最愛款)  

 

06.JPG  

近拍3

(紅色白熊的連續圖案很長,留的空間不夠就分兩段了,雪人是同事的,其實我不太喜歡有太明確性的字眼

寬版我很少入手,但這款很可愛,配色又舒服)

  08.JPG  

同事馬上迫不及待把hohoho貼上她的無印本奔

 

02.JPG  

最後再來一張我的膠帶塔

我似乎也是第一個購買的顧客,紙膠帶盒全滿的

但看到有版友說這有限量,害我好想立馬去把放回去的款式再買回阿~~~(救命)

以上,謝謝大家

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喜歡的款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